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平台建设 | 学术动态 | 科研团队 | 项目成果 | 实验室建设 | 人才培养 | 资源共享 | 研究院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国家检察官学院广西分院院长李迅华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3-03-14 16:00  

 313日下午,国家检察官学院广西分院院长李迅华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姜文君陪同交流座谈。

李讯华院长此行主要考察我院的的建设情况及整体布局,交流双方在中国—东盟大数据信息收集、分析、研究、运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姜文君副书记就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院面向东盟开放合作大数据挖掘分析与决策系统、中国-东南亚国家关系演绎专题数据分析图谱、西部陆海新通道(RCEP)经济预测与政策模拟决策支持平台等系统平台的特色及应用场景。随后,双方在国际学院副楼303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信息交流中心、数字检察建设,搭建教学案例库,以数字化服务国家战略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李迅华院长对研究院的平台建设与成果转化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我院在平台搭建、数据搜集及数据要素价值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值得他们学习借鉴。

陪同考察交流的还有自治区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涉东盟司法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三级高级检察官邓光明;自治区检察院行政财务装备处三级调研员桂文克;自治区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涉东盟司法事务办公室)一级检察官助理钟博思;自治区检察院检察技术处一级主任科员刘东;国家检察官学院广西分院教师杨旸,以及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

DSC08068

参观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

DSC08077

交流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国际学院 | 中国-东盟信息港大... | 广西大学中国-东盟... | 改革开放40周年网... | 国务院发展改革委员会 | 中国商务部网站

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网站  地址: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