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平台建设 | 学术动态 | 科研团队 | 项目成果 | 实验室建设 | 人才培养 | 资源共享 | 研究院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数字广西智慧基础设施实验室谈超洪副主任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3-01-10 22:16  

1月9日上午,数字广西智慧基础设施实验室副主任谈超洪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广西大学科研院平台建设管理处副处长申佩弘、广西大学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广西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霍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广西大学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姜文君主持。

姜文君副书记对数字广西智慧基础设施实验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借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为推进实验室的下一步工作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

申佩弘副处长表示,我校科研院重视平台管理的工作,并支持跟校外单位在各方面的合作。申报重点实验室,最关键是要把力量先凝聚起来,同时要做好前期的培育工作。

张振荣常务副院长表示,申报建设重点实验室,一是要有比较清晰的定位。可先确定好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人员结构,由自治区信息中心牵头,我校积极配合调动全校资源。二是抓好实体化运行。要将实验室落在一个实体,推进实验室实体化运作。

霍林副院长表示,联合申报重点实验室,最重要的是明确如何立项,规范工作并理顺合作机制,确保申报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和落实。

谈超洪副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深受启发,下一步实验室将进一步确定组织机构设置,并同步推进研究方向、人员结构和开放课题的相关事项。

参加此次座谈的人员还有数字广西智慧基础设施实验室研究员陈吉宁、梁少灵、石文婷,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DSC05642

谈超洪副主任发言

DSC05677

申佩弘副处长发言

DSC05632

交流座谈现场

关闭窗口
国际学院 | 中国-东盟信息港大... | 广西大学中国-东盟... | 改革开放40周年网... | 国务院发展改革委员会 | 中国商务部网站

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网站  地址: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