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平台建设 | 学术动态 | 科研团队 | 项目成果 | 实验室建设 | 人才培养 | 资源共享 | 研究院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2-10-31 22:49  

10月31日,广西中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雪松带队,协同广西区域的长城、飞腾、麒麟、达梦、奇安信、迈普等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到我校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范祚军会见来宾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范祚军副校长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的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域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广西中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分别围绕在教育数字化背景下各单位在产教融合、大数据研究方面的定位与优势进行了介绍。

孙雪松总经理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洽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大学在产教融合、联合推动中国—东盟信息化领域方面的合作意向,双方可在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共建、共同研发课程体系、共建实训基地、共建师资队伍、提升科研能力、共建智库存平台和学生实习就业服务基地等七个方面的寻求合作的共同点。

范祚军副校长肯定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联合创新、联合共建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并就双方在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智库合作和亚洲在线校园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范祚军副校长建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可以在现有交流基础上进一步形成校企合作战略合作意向,通过有关渠道与学校有关部门和主管领导沟通,争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广西大学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姜文君陪同参观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人员还有广西长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玲,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广西区经理陆城安,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总经理黄红敏,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区总经理罗童炎,广西中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英子,广西中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牟胜,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主管陈敏,广西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霍林,广西中软信息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长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及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

DSC04434

孙雪松总经理座谈发言

DSC04453

范祚军副校长座谈发言

 

关闭窗口
国际学院 | 中国-东盟信息港大... | 广西大学中国-东盟... | 改革开放40周年网... | 国务院发展改革委员会 | 中国商务部网站

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网站  地址: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